小白

小甜饼作者【其实是沙雕作者】

【大小熊】论坛体

ooc警告

送给朋友的生贺 @Lemon

论坛体

cp为:皮克X梅西
————————————————————————

【为什么我送男友喜欢的礼物给他,他的表情很微妙】

1L【蜂蜜罐子】

如题,我在我们的纪念日的那天送了一份他明明很喜欢的礼物给他,但是他表情十分微妙的收下了,到底是开心呢,还是不开心呢?

2L【匿名的路人】

先抢波二楼

3L【匿名的路人】

楼主送的是什么呢?

4L【蜂蜜罐子】

他喜欢吃糖,所以我送了一颗小熊软糖给他,我觉得没有任何问题啊。

5L【匿名的路人】

我也这么觉得,没有多大问题啊。

6L【匿名的路人】

我觉得也没问题

7L【匿名的路人】

等等!一颗糖?楼主认真的吗???

8L【匿名的路人】

活该表情微妙了

9L【匿名的路人】

一颗是什么神奇操作!??

10L【蜂蜜罐子】

不是!你们想错了!谁会真的就送一个手指大小的糖啊!

11L【匿名的路人】

你啊

12L【匿名的路人】

你啊

13L【匿名的路人】

你啊

14L【蜂蜜罐子】

不是!我的一颗不是手指大小的那种!是之前活动推出的那种五公斤的那种!

15L【匿名的路人】

……

16L【匿名的路人】

陷入沉默……

17L【匿名的路人】

是那个,比人头还大的,那个“小熊软糖”?

18L【蜂蜜罐子】

对啊!怎么了?

19L【匿名的路人】

我之前一直以为那个真的就只是愚人玩笑来着。

20L【匿名的路人】

我也……

21L【匿名的路人】

虽然我也是这样子以为的,但是你就真的在纪念日送这种东西??

22L【匿名的路人】

不是,你认真的吗???你送一个比他头还糖,就算是软糖,你要他怎么吃啊喂???

23L【匿名的路人】

过分沙雕。

24L【匿名的路人】

先不说怎么吃,他就算吃了,你难道让他一口气吃掉5kg的软糖吗???

25L【想吃烤肉】

……

26L【蜂蜜罐子】

这,这我没想到嘛

27L【匿名的路人】

钢铁直男石锤了。

28L【匿名的路人】

据说送了这种礼物的,都变成了前男友。

29L【匿名的路人】

你确定他的表情是微妙,而不是强忍着什么?

30L【蜂蜜罐子】

应,应该不是吧,我是不是送错礼物了!他会不会生气啊!

31L【匿名的路人】

前男友预定(确信)

32L【蜂蜜罐子】

我不要变成前男友!我现在就去道歉来不来得及啊!

33L【想吃烤肉】

……

34L【匿名的路人】

赶紧?

35L【匿名的路人】

Geri,我没生气……只是,怎么说吧,我挺惊喜的,挺开心的,虽然我真的不知道这个家伙我该怎么解决……

36L【蜂蜜罐子】

我可以帮你解决的!

37L【匿名的路人】

我有预感,一会是狗粮环节。

38L【想吃烤肉】

如果你的解决办法是扔掉的话,容我拒绝

39L【蜂蜜罐子】

那听你的!我这就去找你!

40L【想吃烤肉】

那你顺便买点肉吧,我们今天晚上吃烤肉。

评论(5)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