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

小甜饼作者【其实是沙雕作者】

【all梅】愚人节

ooc大警告,但是我并不想管了!我就这样子了!


我要开始爆肝了!


25生日快乐!


cp为:阿圭罗X梅西,特尔施特根X梅西,皮克X梅西,拉基蒂奇X梅西,分开的

——————————————————————


今天是四月一号,是愚人节,但是好像西班牙这里不过这个节日,这给了梅西一个合理恶作剧的理由,他摸了摸下巴随后脑袋里便冒出了一个奇妙的想法。


————————————————————

玫瑰


“我们分手吧!”梅西气势汹汹的冲着坐在沙发上专心致志看着电视的阿圭罗这么喊道。


“恩”阿圭罗头也不回的答应了一声。


梅西歪了歪头,耐心地等着他的后文


“房子,车子,其他的什么东西都给你。”他说的倒不像分手,更像是离婚,虽然语气平淡到更像是在讨论今天晚上吃什么一样,他顿了顿补上了一句“记得带上我就好了。”


说完上面那些话之后,他像突然是想起来了什么一般,从沙发上转过头来,笑眯眯的对着梅西说


“愚人节快乐啦!”


——————————————————————

大小熊


“我们分手吧”梅西的眼睛被皮克给蒙住的时候,他没有像平时一样笑着喊出对方的名字让他松手,而是冰冷冷地吐出了一句我们分手吧。


“……”皮克没有回答,同样也没有松开蒙着梅西眼睛的。


也不知道沉默了多久,梅西有点慌了,他感觉他玩笑开过头了。


“Geri?唔唔唔!”他试探性的喊了一声对方的名字,然后下一秒他的嘴巴就被皮克用另外一只手给堵上了。


“不……”没有其他话语,皮克就说了这短短的一个词。


只不过堵住不到几秒,皮克就松开了他的手。


“听我唔唔唔!”


但是在梅西准备解释的时候,他的嘴再一次的被堵上了,只不过这一次不是用手,这一次皮克用吻堵住了梅西要说的话。


这一吻,吻了许久,就算他们是运动员,肺活量比一般人要来的大,也有些气喘吁吁。


随后,皮克将蒙在梅西眼睛的那只松开,梅西的第一反应就是看向皮克……


这家伙脸上笑眯眯,笑意都快溢出来了。


“愚人节快乐,Leo”


————————————————————

拉梅


“我们分手吧”梅西挑了他们面对面吃晚餐的时候说了出来,随便一说,今天的晚餐真的很好吃。


拉基蒂奇本来挂在脸上的笑容瞬间消失了


“我能问一下为什么吗?为什么好好的突然说这种话呢?”拉基蒂奇并没有直接选择回答。


“我不爱你了”这是梅西回答。


拉基蒂奇的笑容不知道什么时候又挂回脸上。


“这样子啊……”拉基蒂奇像是发出感叹一般。


“但是我爱你啊,这就够了。”随后他站了起来,向梅西走过去,从背后环抱住梅西。


“愚人节快乐,亲爱的”


“!!!”


——————————————

狮团


“我们分手吧”梅西对正在准备午餐的特尔施特根这般说道。


听到这句话的特尔施特尔无奈的笑了笑,停下来手上的事情,向梅西走了过去。


他用自己的双手握住了梅西的双手,


然后低头在梅西的额头上落下一吻。


“中午吃小排,还有,愚人节快乐”


评论(2)

热度(11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