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

小甜饼作者【其实是沙雕作者】

【all梅】求婚

ooc警告


团老板生贺(3/3)


cp为:拉基蒂奇X梅西,皮克X梅西,特尔施特根X梅西

都是分开计算(其实还想写玫瑰,但是来不及了)


——————————————————————


关于求婚


【拉梅】


拉基蒂奇的求婚来的十分突然又显得理所当然。


那是一个很普通的一个晚上,双方都不想煮饭,所以决定去外面吃,虽然说是双方都不想煮,其实是因为平时都是拉基蒂奇做饭,且拉基蒂奇已经连续一个月没有怎么做过荤菜了,所以梅西强烈要求出去吃。


他们坐在窗边的座位,随便点了几盘菜,当然绝大部分是荤的。


当一盘椒盐虾上来之时,拉基蒂奇十分顺手且熟练的见那盘虾拿到自己面前,然后拿了个小碗,开始帮梅西剥起了虾,这动作做的无比自然。


正吃着拉基蒂奇剥的虾的梅西先是咽下口中的虾肉,然后抬头看向了对面的拉基蒂奇,就这样子凝视着拉基蒂奇直到对方发现。


对方带着一次性手套,仔细地剥着手里的虾,在把虾剥的七七八八的时候,他脱下了手套,将装着虾的小碗顺势推到梅西面前,随后才发现梅西在看他。


“怎么了?”拉基蒂奇先是歪了歪头,然后笑着问到。


“没什么,就是突然想看你,怎么!我看我自己男朋友怎么了吗!”梅西先是正常的回答了问题,然后眼珠一转,声音稍微拨高反问道。


拉基蒂奇只是笑着摇了摇头,随后看向梅西的眼睛嘴巴微微张开又合上了。


双方对视良久,可能是几秒可能是几分钟,梅西感觉他们之前的气氛开始不对劲了起来,且拉基蒂奇脸上的笑容也渐渐不见,改变为一脸严肃认真。


“不会是我想的那个吧?”梅西试探性的开口询问道。


拉基蒂奇挑了挑眉,看上去不打算否认。


“那,能不能等吃完?”


拉基蒂奇觉得梅西可能想错了,他也不再多废话,从口袋中拿出一个小盒子,单膝下跪


“你愿意嫁给我吗?”




【大小熊】


皮克的求婚来的十分突然


皮克和梅西在夜间的公园闲逛,虽然是因为吃完饭出来散步消食,但是鉴于双方的手上都拿着小吃,所以消食估计是不太可能了。


此时梅西听到了什么声音,便拉着皮克向那边走过去了,只不过皮克好像在想些什么,有点走神了,但还是任由梅西拉扯。


等到了地方,梅西只看到一群人围着一起,他看不到里面,这个时候皮克让梅西帮他拿着吃的,自己则摸出几张纸钞,然后低头对着那几张纸钞不知道在干什么,梅西也不去管他。


差不多过去一分钟左右的时间,人群中心里面突然爆发出巨大的声浪,大部分都是“答应他”“嫁给他”之类的话语,然后便有着数目众多的烟花在夜空中绽放,一朵朵,一枚枚,闪耀在这漆黑的夜空之中。


“看来是有人求婚……”梅西正准备去拉拉皮克的衣角,告诉走神的他这件事情,然后皮克接下来的举动让梅西没将接下去的话说完。


只见皮克拿着纸钞折的戒指,缓慢地单膝下跪,他那被烟花的光芒所照亮的半张脸,不但没有往日时常挂着的嬉皮笑脸,相反,他脸上充满了往日少见的认真与严肃


“里奥·安德列斯·梅西”他少有的郑重的喊出了梅西的全名


“你愿意嫁给我吗?”




【狮团】


特尔施特根的是在突然上再加上一个预谋以久。


特尔施特根今天的表现在梅西看来有点诡异,先是主动约他出去看电影,这个举动没有什么大问题,关键是这个电影的类型完全不是特尔施特根喜欢的类型,梅西摸了摸下巴,感觉到了猫腻。


在去电影院的路上,特尔施特根理所当然地牵着梅西的手,但是梅西感觉他今天握的比以往都要紧,整个人表现的紧张的要死,梅西甚至感觉他脸上在冒汗,而且人好像经常走神,隔三差五看一眼手机,问他一会看完电影吃什么,他立马将手机关掉,慌张地回答了一句我没有。


“绝对有问题”梅西这么想着。


只不过特尔施特根在看电影看到一半的时候,他……


睡着了,毕竟这部电影对他来说是真的很难看进去,不过,虽然睡着了,但是特尔施特根的手倒是一直紧紧握着梅西的手不放。


在电影快结束的时候,梅西摇了摇特尔施特根小声的叫醒了他,然后低头一看时间,连忙在身上不知道找些什么。


在下一刻电影刚好结束,一道光突然照到他们二个人的位置上,梅西立刻转头看向特尔施特根,只见对方早已单膝下跪,捧着一枚戒指,脸颊泛红。


“你愿意嫁给我吗”说话的时候甚至有点因为过度紧张而卡壳。


“好啊,你在这里等着我啊”梅西恍然大悟。


“我愿意”


评论(2)

热度(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