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

小甜饼作者【其实是沙雕作者】

【森梅】论坛体

ooc警告

给森妈的生贺(顶锅盖)
森妈生日快乐!

我居然连这个北极圈都写了吗

cp为:西莱森X梅西

——————————————————————

【我感觉我快紧张死了】

1L【小太阳】

我在和我的相亲对象进行第三次的约会,但是我感觉我刚刚干了一句惊天的蠢事。

2L【匿名的路人】

不管怎么样,先抢一个二楼是没有错的。

3L【匿名的路人】

现在让我们来继续楼主的话题。

4L【匿名的路人】

那么你干了什么惊天的蠢事。

5L【匿名的路人】

我也蛮好奇的,毕竟你们都第三次了不是吗

6L【匿名的路人】

你在他面前放屁了?

7L【小太阳】

我觉得比那更糟糕……也不对,你说的那个也很糟糕。

8L【匿名的路人】

让我猜猜……,你在你的相亲对象面前夸了其他人?

9L【小太阳】

怎么可能做那种事情啊!

10L【匿名的路人】

算了,我猜不到,我放弃。

11L【匿名的路人】

放弃+1

12L【小太阳】

就在我们刚刚见面的时候,我打算给他一个wink,但是我感觉我太用力了,我想象不出来我那个时候有多蠢,但是一定很蠢,他现在就坐我对面,我感觉他在憋笑,我干嘛要做那个该死的wink。

13L【匿名的路人】

我突然蛮好奇楼主的名字是怎么来的(歪楼

14L【小太阳】

这个吗?我之前不是叫这个的来着,这个名字的话是因为,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们聊的很投机,当然我们现在聊的也很投机(如果没有那个该死的wink的话),我们聊着聊着不知觉的二个人都笑着,就是那种淡淡的笑容,然后他笑着夸了我一句

“你的笑容就像太阳一样,你就像小太阳一般”

15L【匿名的路人】

?你的好友踢翻了这碗狗粮。

16L【茶】



17L【匿名的路人】

我不想吃狗粮,即使很甜!

18L【小太阳】

现在就是,我们二个人坐在咖啡厅,面对面,却彼此却在玩手机,他还一直是一种憋笑的样子,都怪那个该死的wink……

19L【茶】

我觉得他应该不会在意那个wink的。

20L【匿名的路人】

+1

21L【小太阳】

可刚刚,我敢发完之前的那段话后,他像是没憋住,笑了出来……

22L【茶】

说不定他也在看你这个帖子呢(笑)

23L【小太阳】

那我可能要表演一个原地羞耻到去世了。

24L【匿名的路人】



25L【匿名的路人】

那你可以再开一个帖子,名字我都帮你想好了

【在说自己对相亲对象的蠢操作的时候,相亲对象看到了自己帖子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26L【匿名的路人】

xswl

27L【茶】

是吗?

28L【小太阳】

不是,他突然放下手机夸了我一句可爱??(插一句,他也很可爱。)就很突然的一句,而且就是连眼睛都带着笑意。

29L【匿名的路人】

好了,知道你们情人眼里出西施了。

30L【匿名的路人】

又是新鲜的狗粮,我不吃,说不吃就不吃。

31L【小太阳】

他起身了,他走过来dhxjssmkx

32L【匿名的路人】

???楼主还好吗?

33L【匿名的路人】

被相亲对象把手机抢走了?

34L【匿名的路人】

被相亲对象打了?。

35L【茶】

噗,别瞎猜了,我就是他所谓的相亲对象,他手机现在在我手里而已,他现在像做错事的小孩不敢看我,就在那里红着脸低着头。

36L【匿名的路人】

狗粮实在是防不胜防。

37L【匿名的路人】

nmdwsm

38L【匿名的路人】

xs,刚刚的那个标题真的可以用上了

评论(7)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