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

小甜饼作者【其实是沙雕作者】

【玫瑰】异地恋

ooc警告


祝阿kun生日快乐啦!


不要问为什么这么晚发,因为系统之前爆炸,我一直发不出去lof,今天才可以发orz

梗来源网上

我好久没写玫瑰了(玫瑰也好冷好久了(哭泣))

cp为:阿圭罗X梅西

————————————————————


阿圭罗与梅西的恋情是所谓的异地恋,或者说比传统的异地恋更加异地,一个在英国一个在西班牙。


他们会经常视频聊天,但是却会在空闲的突然的一天选择打电话,笑着对彼此说早安或者晚上,即使这个时候他们看不到彼此的笑容,但他们都知道彼此是笑着的,对方的笑颜也理所当然的浮现在脑海里。


聊什么呢?什么都聊,吐槽一下身边发生的事,认识的人,出门也不挂断,在途中遇到什么也直接和电话那头的人说。


这通电话向来会打很久,从早上起床,打到晚上一方入睡,甚至睡觉的时候也没有挂断,就放在枕头边上,说不定深夜的某一刻他们的呼吸会开始同步几秒或者几分钟,甚至一个晚上。


当然,第二天早上起来,双方手机上理所当然的都收到了手机欠费的短信。


他们会在某个特殊的日子,可能是什么纪念日,可能是某一方的生日,他们会相聚,然后交换信物,就是那种双方各自长期佩戴的信物,可能是一个吊坠一个手链一个耳机,他们会帮彼此带上,而到明年的交换日在交换回来,然后一直不断重复,可能会增加交换的信物的数量,弄丢了也没关系,也就是换一个信物交换而已。


如果没办法相聚的话也不是什么大问题,他们会就选择给对方邮寄过去。


他们会经常给对方邮寄礼物,礼物与信物不同,也不是那种随手买到的礼物,就比如上一次,梅西给阿圭罗寄过去的礼物是他在海边花了几小时找到的一块奇特的贝壳,而阿圭罗给梅西的则是一本写满笔记的英语练习册,至于是谁的字迹?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作为回报,梅西这一次也给阿圭罗送了一本“特别”的英语练习册,有多特别?这本差不多是一般的练习册的五倍厚度。


“我想把我这里特别的吃的,用的都买一份,买个盒子包上,然后寄给你。”


“我想把自己寄给你。”


比起打字或者语音说那么多话,双方其实会更喜欢手写的质感,聊天记录可能因为换了部手机就消失,可能因为一个手滑就不见,没有什么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变淡直到消失,他们只希望能和彼此之间的时间再长一些再长一些。


选张比较厚不容易被撕坏的信件与不易褪色的马克笔,写了一些想和对方说的话,比如“我想你泡的茶了,以及……我想你了”/“我想给你泡茶了,以及……我想你了”。


在写邮政编码的时候都要先问一遍对方,问完再自己上网查询一下,避免对方弄错了,但是被问的那一方其实也担心自己记错了,每一次都会自己先上网查询一下,再三确认才告诉对方。


写完的时候会确认一遍没写错邮政编码,地址等,出门的时候会再确认一遍,寄出去前还要最后确认一遍。


寄出去后就会开始提心吊胆,担心寄错,担心没寄到,但是都不会表现出来,只有对方告诉自己收到的时候才会松了口气,放下心来。


收到彼此的来信,他们会急匆匆的想要知道写了什么,但是依然小心翼翼的拆开信封,然后会带着小小的炫耀心发到社交网站上以及拿给队友看。


“这是我家Leo/Kun给我寄的,亲手写的哦!羡慕吧!”


虽说是异地恋,但有着这般的“陪伴”,其实也没多大事,现在是这般,过去是这般,所以未来也理所当然的会是这样。


评论(1)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