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

小甜饼作者【其实是沙雕作者】

【拉梅】论坛体

ooc警告


老板生贺(4/3)


cp为:拉基蒂奇X梅西,微莱因克尔X梅西

是论坛体

——————————————————————

【昨天的直播有谁看了】


1L【匿名的路人】


我昨天第一次看【烤肉团购价】up主的直播,虽然被晒一脸(各种意义上的),但是他真的好可爱,声音超戳我!我可以!我真的可以!我现在宣布我以后就是他的唯粉了!(超大声)


2L【匿名的路人】


你可以?错了,你不行,只有我可以


3L【匿名的路人】


滋醒.JPG,互联网并非无法之地.JPG

姐妹们清醒一点,正宫还在这里呢!


4L【匿名的路人】


先来一首梦醒时分送给楼上的几位。


5L【匿名的路人】


醒了醒了,正经一点正经一点。


6L【匿名的路人】


lz要淡定,你团全服最欧,这已经是公认的事实了。


7L【匿名的路人】


全图鉴,就问你怕不怕。


8L【匿名的路人】


别说全图鉴,全梅西就没几个人有好吗。


9L【匿名的路人】


你游出了多少只梅西了?10+了吧!比隔壁XGO的呆毛脸还多了啊喂!


10L【匿名的路人】


警觉!是月球人


11L【匿名的路人】


我知道,出了整整15只,整整15只,这还不算特殊时代的活动限定卡,而我的图鉴……

0/15


12L【匿名的路人】


太真实了。


13L【匿名的路人】


我什么时候也可以拥有梅西.JPG


14L【匿名的路人】


梅西:我是你永远得不到的男人(雾)


15L【匿名的路人】


说到全梅西,我强烈要求提起那个up主!


16L【匿名的路人】


是我想的那个吗!!


17L【匿名的路人】


是那个!!


18L【匿名的路人】


你们在说哪个?


19L【匿名的路人】


当然是伊万!


20L【匿名的路人】


哦哦哦!我告诉你们,这个up是真实属于,玩这款游戏就是为了筹梅西的,各种办法无奇不有,是全服少见的全梅西图鉴的人之一。


21L【匿名的路人】


氪金属于,不出就继续氪,氪到出为止。


22L【匿名的路人】


抽之前,用泡柚子叶的水洗手,烧香,先跳三下等等等等,各种玄学几乎都用过,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没做过的。


23L【匿名的路人】


玄学有用才是玄学,和莱教主比一下,伊万是真的算欧的了,莱教主是真的惨。


24L【匿名的路人】


TCL,真是闻者伤心,见者流泪。


25L【匿名的路人】


发生了什么?有人说说为什么吗?


26L【匿名的路人】


【伊万】和【莱教主】都是重氪玩家兼up主,而如果说伊万重氪,好歹集齐了梅西,而教主就是,就算你重氪了,也抽不到梅西。


27L【匿名的路人】


那还蛮惨的吼


28L【匿名的路人】


不过我还记得教主的那句,如果第一发就出梅西,第二天就只穿沙滩裤直播,那一脸信誓旦旦,充满了对自己非洲人的自信,但是,结局是真的xswl。


29L【匿名的路人】


当时彩圈一出,哦吼,弹幕瞬间爆炸,虽然教主明天就要裸上半身,但是他脸上那个笑容,像极了爱情(x)


30L【匿名的路人】


xs


31L【匿名的路人】


教主还有一句至理名言,当你不知道放什么的时候,那就放梅西吧。


31L【匿名的路人】


弹幕:什么前锋毕竟好?

教主:梅西

弹幕:我这个队伍还缺什么?

教主:梅西

弹幕:xxxx好不好

教主:还好,不过还是梅西比较好。


32L【匿名的路人】


过分真实。


33L【匿名的路人】


但是我真的很想,很想很想很想要那张巴萨活动的梅西卡,我哭了


34L【匿名的路人】


我突然想起来,昨天直播是不是,up一直隔三差五往边上看来着?,我觉得有猫腻,很大的猫腻。


35L【匿名的路人】


不用猫腻了,隔壁石锤贴都出来了。


36L【匿名的路人】


我来简单粗暴的说一下

【伊万】和【烤肉团购价】应该是同居状态,这就是隔壁石锤贴的大体内容了。


37L【匿名的路人】


这也太简单粗暴了吧!


38L【匿名的路人】


那我来稍微详细一点吧

1.他们的直播里都出现了一样的玩偶熊,而且不单单是款式一样,就连一块污垢的位置都一样

2.他们的直播偶尔都有彼此喊对方名字时的声音(他们是顺风耳吧)

3.就在刚刚,他们正主承认了。


39L【匿名的路人】


惊了,等等!?正主承认了吗,震撼我妈。


40L【匿名的路人】


我还没有来得及吃瓜.JPG


41L【匿名的路人】


教主股直接清仓


评论(4)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