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

小甜饼作者【其实是沙雕作者】

【大小熊】喝醉

ooc警告


老板生日快乐!

生日贺(1/3)


cp为:皮克X梅西


——————————————————————


杰拉德皮克少有的喝醉了,按以往的经验来说,他应该是扶着脑袋带着头痛从自己家的床或者朋友家的沙发上醒来,但是今天却有点不同……


今天他是除了一条短裤以外什么都没有穿,在陌生又熟悉的床上,边上躺的是他的竹马,他现在开始怀疑他是不是醉到酒后乱性了。


这个时候他脑子伴随着头疼还开始闪过一些片段,他扶着脑袋开始回忆……


杰拉德在喝醉以后的自制力几乎无限接近零,这点他本人也很清楚,所以才有了之前的怀疑。


在这种情况下,杰拉德被他朋友们的蛊惑下,给梅西打了电话还告了白。


“Leo~嗝,我喜欢你”在告白中还伴随着杰拉德的酒嗝。


“Geri?你喝醉了?”电话那头的梅西单从皮克的一句话里感觉到这家伙喝醉的事实。


“Leo~我喜欢你”喝醉的皮克自然是没有回答梅西的,像一台复读机一般重复了一遍之前说的话。


“你现在在哪呢?”


皮克含糊不清的报出了自己的位置,然后又补上了一句


“Leo~我喜欢你”


“好好好,我也喜欢你”梅西的语气更像哄孩子。


得到回应的皮克喊得就更起劲了。


梅西也不挂断,换了套衣服就打算出门去接皮克。


直到梅西将他在副驾驶安放好绑上安全带,皮克嘴巴上还在喊着那句话。


“怎么喝醉了还变傻了”梅西摸了摸皮克的头发,结果被皮克趁机一把拉住然后抱着不撒手。


“Leo~我喜欢你”


比起之前的,这次更像喃喃自语,梅西脸微微泛红不过也并没有多加在意。


接下来……


皮克的脑袋又疼了起来,他记不起来接下去发现了什么,他扶着脑袋,努力思考,且脸颊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


接下来,梅西连哄带骗好不容易从皮克的怀抱挣扎出来,在回去的路上他嘴巴里也不断重复着之前的话语。


直到到了家门口,皮克才不在重复,整个人安静了下来……


等到梅西将他扶到客厅,去开灯的时候,在灯亮起来的瞬间,皮克抱住了他。


“Leo,我喜欢你。”语气和之前的完全不动,充满了认真“和我在一起好吗?”


梅西的脸颊开始通红,但是下一秒戏剧的一幕出现了……


“然后某个刚认真说完告白词,下一秒就吐了对方和自己一身,之后给他洗完换衣服宁死不从,只好让他穿着一条内裤睡了,还死抱着我不松手。”


皮克还在回忆的时候,一道带着笑意的声音从耳边传来帮助了他的回忆,同时也他的脸更加的红了起来。


皮克转过头看着梅西,虽然满脸通红,但是他强忍着羞意,认真的开口询问


“那答案呢?”


梅西“啊”了一声才反应过来皮克在说关于昨天晚上的那件事,他看着对方那种通红却十分认真的脸,突然就笑了出来了。


“我不是说过了吗,不过再重复一遍也没事”


“我也喜欢你”


评论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