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

小甜饼作者【其实是沙雕作者】

【法梅+大小熊】照顾

ooc警告


cp为:法布雷加斯X梅西,皮克X梅西

(本来是这样子想的,但是写出来看上去就像单法梅了,所以就不打大小熊tag了)


是给枫叶的生日贺文! @。 你这个名字我找了半天


————————————————————


“啊,要不要去约Leo去吃午饭呢”杰拉德自以为隐蔽的躲在梅西办公室的门口悄悄地探着头,只不过就他这个体型,不管怎么样都隐蔽不了吧。


正在皮克还在门口反复纠结,好不容易下定决心准备进去的时候,只看见梅西的办公室里除了梅西还有一个人,吓到皮克连忙又缩了回去。


“为什么Cesc也在Leo办公室里啊!”皮克心里疑惑道。


只看见他们二个人一脸严肃的好像在讨论着什么,皮克竖起了耳朵想要偷听他们中间的谈话,但是因为距离加他们说话并不大声的原因,他完全是一个字都听不见。


皮克摸了摸下巴在原地思索了起来。


那么梅西和法布雷加斯到底是在讨论什么呢?让我们现在来一探究竟。


这件事情的开头是梅西在快下班的时候叫法布雷加斯来他办公室一趟,说是有工作上的事情找他,也没说清楚,这让法布雷加斯一头雾水,不过他正好打算叫梅西一起吃午饭,就当顺带的好了。


“所以怎么了,找我要什么事吗Leo?”法布雷加斯发出了询问,并打算等对方回答完就提出一起吃饭的邀请。


“没事就不能找你了吗,啊,Cesc你可真是伤透了我的心。”梅西夸张地捂住了胸口,嘴上也装着十分伤心的语气。


梅西这番夸张的举动自然是骗不过任何人,见举动没用梅西自然是收起了架势,双方看着彼此相互笑了笑。


“好啦好啦,不开玩笑了,说正事了”梅西打了个哈哈。


“明天的那个大单子,老板叫我们带上Geri,他刚从英国回来,可能还不适应这边,你我多照顾他一点……”梅西喋喋不休的念叨着。


法布雷加斯也是点着脑袋听着,听到你我多照顾他这里的时候,他的嘴巴抢先于大脑的说了一句话


“带上他是老板的意思,但是多照顾他是你的意思吧”


听到这句话,梅西看着法布雷加斯的眼睛眨了眨。


“!?怎么说出口了啊!!!”法布雷加斯心想,面对着对方的视线,连忙转过了身背对着梅西,脸不可自控的红了起来。


“Cesc?你这是……”梅西短暂的停顿了片刻


“吃醋了?”


“?!?!”法布雷加斯的内心如果是动画片的话一定会出现各种颜色各种大小的感叹号。


如果说之前的法布雷加斯的脸红可能是只有害羞引起的一点,那现在可以说的上是满脸通红。


他深呼吸了几下,调整好状态,准备转身说清楚的时候。


“安啦,我当然是支持的”


“啊嘞?”法布雷加斯没想到接下来的是这句话,不解地歪了歪脑袋。


“恩?”梅西也歪了歪脑袋。


“支持是什么意思?”


“好啦,你喜欢Geri我都知道啦,我当然是支持你们二个在一起的啦。”


“你是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法布雷加斯一脸一言难尽的表情。


梅西拍了拍他的肩膀“每次我们三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只要我和Geri单独聊天的时候你都是一脸吃醋的表情,你不会以为我情商低到那种水平吧。”


“你情商就是低到那种水平啊!!”法布雷加斯在内心里大声喊到。


双方对视良久


“算了,走吧,去吃午饭”法布雷加斯无奈地叹了口气。


梅西倒是笑嘻嘻得跟上了,在看到门口的皮克的时候还招呼上了对方一起去。


“Geri走吧,一起去吃饭了”


评论(1)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