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

小甜饼作者【其实是沙雕作者】

【all梅】西班牙和阿根廷的南北差异(上)

ooc警告

并不全部真实,大部分参考了中国的南北差异,但是部分还是真实的(?)我问了在西班牙的亲戚,然后还有一些就是我在阿根廷知道的。

cp向可能不会很明显,反正本质上all梅

@话痨hero的披肩

————————————————————


澡堂


西班牙有着不少的著名澡堂,与西班牙恰恰相反的是,阿根廷几乎是没有什么澡堂的,因此,其实梅西来到西班牙里的一段时间,他其实是对澡堂充满了好奇心,但是一个人也不好意思去,然后过了一段时间,自然而然的忘记了这件事情。


在很久后的今天,皮克,阿尔巴还有拉基蒂奇他们在闲聊时刚好的提起了澡堂,聊着聊着,皮克好像想起来了什么,冲着在一旁泡茶的梅西说到


“Leo,我记得你之前不是说想去澡堂看看吗?一会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去一趟?”


听到皮克这番话,梅西先是将茶杯放下,然后摸了摸下巴回应道


“行!一会带上我”


未来的梅西正在为现在的这句话懊悔,但现在的他可正对这件兴致满满。


他们是坐拉基蒂奇的车去的,他说他也蛮有兴趣的,也就一起去了,之所以全部都坐他一个人的车的原因是,梅西懒得开车,阿尔巴还没有驾照,而皮克嘛,恩……让我们跳过他。


到了澡堂,皮克和阿尔巴二个人一下子就跑的没影了,拉基蒂奇停完车后回来对着梅西疑惑的眨了眨眼,梅西回应他了一个无奈的耸肩,看上去他们应该知道彼此的意思……


吧?


拉基蒂奇也是第一次来澡堂,二个没经验的人在更衣室把衣服换下,在腰间围上浴巾就向着澡池前进了。


“没有人告诉过我澡堂是连浴巾都不围的啊!”


拉基蒂奇和梅西住在入口,看着里面的场景,内心凌乱。


二个人对视了一眼,准备找一个比较少人的池子泡,但是……


在一群没位浴巾的人里,作为唯二有围浴巾的人,有多引人注目就不用我说了吧,更不用说,还有个皮克在喊着他们。


被绝大部分人注视着梅西和拉基蒂奇再一次的对视了,梅西对着拉基蒂奇点了点头,然后二个人向着更衣室狂奔。


他们换好衣服并在内心决定,绝对没有下一次来澡堂,然后二个人就跑去一家梅西提议的烤肉店吃饭。


泡完澡的皮克和阿尔巴在停车场里你看我我看你,最后选择了打车。









阿根廷的大部分地方是不会下雪的,就算下了,也只是那种刚到地面就融化的那种小雪。


在刚到西班牙的那几年,西班牙也没下过雪,在某年的冬天的时候,雪就这么下了起来,当梅西起床的时候地面已经被雪所覆盖。


从窗户向外望去的时候,不管是街道,屋顶,包括绝大部分人的车顶全部都已经叠起一层白茫茫的雪层。


就在梅西站在窗边,正看着这雪白的世界出神的时候,皮克也起床了,凑了过来看了看,打了个哈欠


“又下雪了啊”皮克挠了挠自己的头发,然后又摸了摸梅西的脑袋“又要多穿点了咯”


“Geri~”梅西向后躺去,头靠在了皮克的肚子上看着皮克,皮克低下头,对上了梅西那双仿佛在放光的眼睛,顿时明白了什么。


“你不会想去玩雪吧?这么冷的天?不可能,我是绝对不会在这种天气陪你出去的!”


“绝不可能!”为了强调,皮克又重复了一遍……




穿着繁多衣服,甚至还套了件风衣的皮克,双手插在兜里,站在雪地里的避风处瑟瑟发抖,而平时怕冷怕的要死的梅西却一点都不怕冷的样子,在雪里玩耍。


“Geri!”梅西高喊了皮克的名字,不知道捧着什么向皮克这么跑过来。


“你看,原来雪花真的是没有一模一样的!”原来他捧着是几片小小的雪花,随后他又跑了回去


可能是因为剧烈运动加上天气的问题,他的脸颊显的十分的红。


皮克想了想,把自己脖子上的围巾拿了下来。


“Leo!”皮克有些气喘吁吁地追上了梅西


“会很冷的。”他嘟囔着一句,笨手笨脚地把围巾系在了梅西的脖子上。


“你可真体贴,Geri”


皮克面对夸奖有些不知所措,他努力维持着平日里的样子,但微微泛红的耳根却出卖了他,面庞上露出一丝羞涩。


梅西的眼眸里漾满笑意,他踮起脚凑近皮克耳边轻声道:“谢谢你,体贴的杰拉德先生。”


本仅仅耳根泛红,现在可好,整只耳朵都红透了


于是皮克抱住了梅西,用风衣将梅西包裹了起来。


end

ps:会有下篇的,我手好痛(),阿榆等我手好了,再码。


我们是兄弟,我怎么会鸽你呢.JPG


评论(10)

热度(10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