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

小甜饼作者【其实是沙雕作者】

【玩偶大熊】

隔壁的姐妹文

很短很短的段子

皮梅恋爱或者结婚

ooc属于我

“Geri!你有看到那个超大的熊玩偶吗?”Leo冲着客厅里的皮克喊到“就是上次我们在游乐场玩射击游戏赢回来的那个玩偶”

“Leo,我发誓我没有看到”坐在沙发上的皮克有点心虚的回答到“你想想你早上起来把他放哪里了”

“我记得就放在床上,这么大的一个玩偶,怎么会说不见就不见”Leo头也没回地说到,继续埋头寻找

“你当然找不到,因为被我藏了起来了,谁叫你有了它就一直抱着它睡觉”过气大熊有点愤愤的在心里想到。然后皮克起身走到了卧室

“找不到就找不到吧,这里也有一个大熊可以让你抱着睡觉”人型大熊伸出双手准备给他的小熊一个爱的抱抱。

“不一样的”Leo躲开了大熊的拥抱,继续寻找

“Leo,我不是你唯一的大熊熊了吗?”皮克有一丝委屈
“你怎么连玩偶的醋都吃啊,那个玩偶是你玩了好久才赢回来的。那个时候还说要我好好保存呢”Leo有点无奈,他踮起脚尖准备亲一口皮克,没想到皮克一口气把他抱了起来,带着他滚到了床上,把头埋到了Leo的肩膀后面

“以后你的大熊有我就够了”声音有点低沉

“恩恩恩”Leo一边说道拍了拍皮克的后背“那可以起来了吗?我还有颗糖没吃”

第二天Leo扶着腰在床头又看见了他昨天那个找不到的玩偶。

评论(13)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