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

小甜饼作者【其实是沙雕作者】

【七夕贺礼】Leo的情话

  情话
  

  不同cp不同世界,每一个应该都可以分开发,但是我懒,所以就合在一起发了
    
        ooc属于我
  

  Leo最近学了一些情话,他决定去他的男朋友那里说一下,看看他们的反应。
  大小熊
  “geri,你是什么血型来着的?”Leo在厨房门口向着在厨房的皮克这么喊道

  “怎么了,突然问这个,血型啊?我想想”皮克一边打开冰箱,在思考一会吃些什么,一边回应到

  “不用想了,我知道”Leo知道皮克看不见他,不怕那因为憋笑的有点变型的脸被看到

  “哦?那是什么呢”皮克头也没抬的回答到

  “你是我的理想型啊!”

  “!!!”皮克的脸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泛红。“哪里学来的这样子的话?”语气听上去倒是十分正常,皮克揉了揉脸让自己显的没有那么害羞。盖上了冰箱门。“Leo~我们今天吃烤肉!”

  “好咧!”Leo记得他们昨天刚吃过一顿,一般皮克不会这么经常烤的,不过谁管他呢,有烤肉吃还不满足吗?当然!

  “geri,今天烤肉就不吃蔬菜沙拉了好不好!”

  “就这一次哦,下一次肯定要吃”皮克的语气倒是十分正常

  好了,看来他现在的心情是真的很不错。,不然说他不吃蔬菜是不可能的。

  他悄悄咪咪地靠近了那个脸还有点泛红的大熊。踮起脚尖,从背后亲上了皮克的脸颊。

  “和烤肉比,我果然还是更喜欢你”

  轰!本来快要平复的脸,再次通红。
  
  拉梅
  
  “Ivan,你知道最幸福的数字是几吗?”Leo对着拉基蒂奇说道

  “我不知道,是几啊?”拉基蒂奇转过身来问到。

  “是五哦!”Leo的语调因心情上扬了不少

  “哦~为什么呢?”拉基蒂奇似乎察觉到了什么,拉长了语调。然后把一只手放在Leo的头上揉了揉。

  “你像我这样比个五看看”Leo一边说到一边将自己的手比了个五,并没有在意拉基蒂奇放在他头上的手

  “呵”拉基蒂奇轻笑了一声

  拉基蒂奇伸出了手和Leo的手十指紧扣。然后低头亲吻了Leo的手

  “我爱你,永远永远”

  “!!!”Leo没想到他本来要用在他男朋友的身上的套路被反过来用在了自己身上。不过也不坏。

  Leo红着脸低声说到“我也是”

  “哦!我的Leo,你说什么,太小声了我可没有听见了”虽然这么说着,但是从他那笑容可以看出来,这个家伙绝对听见了。

  “我说,我也爱你,永远永远”Leo喊了出来,然后意识到了什么。脸变得更红了。

  拉基蒂奇低头亲了一下现在脸已经红透的Leo。“恩,我知道”
  
  玫瑰
  
  “kun”Leo用脚碰碰了还在那里看电视的kun

  “恩,怎么了?吵到你了吗?”虽然是询问句,但是kun在说完之前就拿遥控器把声音关小了。“不过换台是不可能的”kun恶劣地笑了

  “你个臭鸡蛋”Leo笑骂到,然后踹了一脚kun,当然没有用力“来,我问你几个问题”

  “嗯哼?来吧”kun挑了挑眉

  “你知道我最喜欢吃什么吗?”

  “烤肉”kun答案就想都没想就说

  “对,下一个问题是~”Leo似乎颇有把握,嘴角上扬,似乎有绝对的信心相信kun猜不出来。

  【这么有把握的问题,看来不好搞啊】kun暗想

  “我最喜欢怎么吃烤肉呢?”

  “噗,还以为是什么问题呢”kun笑了出来,然后竖起一个手指“1,你喜欢不吃lechuga(生菜)的吃”然后又竖起一根手指“2你喜欢别人帮你切成一块一块的吃。所以答案是你喜欢不吃lechuga的时候别人帮你切好的吃的吃法”kun在说这些的时候他的眼睛好像是在闪着光一般。

  “很可惜哦!很接近了但不是哦”Leo笑着摇了摇头。

  “那你说答案是什么?总不可能是趁热吃吧?”kun似乎有点不服气,不过不服气的地方更多是因为自己还不够了解Leo!

  “是~~~”Leo拉长了语调“你喂我吃啊”

  “!”kun似乎大脑当机了一般,好像脸红了一点,只不过被胡子掩盖了,不过他很快就反应过来了,嘴角勾起一丝幅度“那既然这样子,我愿意喂你吃一辈子”

  “!”Leo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

  “Leo,我还是比较想要一个女儿,她可以叫Susana”kun把Leo扑倒在沙发上,在他耳边轻声说到。

  “这跨越幅度是不是太快了”Leo红着脸想着,刚才的那副颇有自信的神情已经看不出来了。

  “不快,马上说不定就有了”kun好像看出来他在想什么。然后开始脱衣服,当然脱的是Leo的衣服。

  

评论(7)

热度(1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